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街頭巷尾,又見桂花開,芳香四溢,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日子里,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月餅、賞圓月、話團圓,不失為一件輕松愜意的事情。可總有很多家庭,由于種種原因,在傳統團聚的佳節里天各一方,為了各自的生活孤身在外,奮斗打拼。 這些群體中,有列車(機)組人員,有務工者,有學生,有警察,有環衛工,有戍邊衛士……他們,把這份節日的祝福默默藏在了心里,寫在了臉上,耕耘在工作崗位上。正如那個略顯殘酷的現實:月光所照,皆是故鄉;雙腳所踏,皆是生活。 工作忙、離家遠、壓力大、假期短,對于不能歸鄉團聚的遺憾,我們興許總能找到一堆理由。可真正當節日來臨時,看到別人家里有說有笑,在人流中奔波忙碌的他們又顯得很是落寞。 在不少問卷調查中,有小朋友表達了對父母回家團圓共度佳節的期待,也有堂堂男子漢在面對父母、妻兒期盼的眼神時淚目低垂…… 幸好,除了春節的萬家燈火,還有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串起了國人關于故鄉、關于親人的思念。因為,中秋既是團圓的象征,也是情感的寄托,還是文化的紐帶,可以讓遠在天涯的親人猶如近在咫尺。 而說到中秋節,不得不提到月餅。毫無疑問,這是一年中月餅在食品界地位最高的一天。左右環繞,家人歡聚,“餅”燭夜談,此時的心境則為:中秋的月餅比月亮圓,家人的歡笑比月餅甜。 但現實卻是,當“遠方成了家,家成了遠方,他鄉容納不了靈魂,故鄉安置不了肉身”時,我們又如此深切地感受到,無論我們身在何處,目光始終是向著家的方向。也只有親人在身邊的中秋,才是好時。 念中秋,過中秋,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中秋節回家應該做些什么呢?不妨從“陪他們聊聊天,給他們做幾個拿手菜,一起賞圓月、品嘗月餅,一家人拍一張集體照,離家前記得抱抱他們”入手,與父母共享快樂祥和的溫馨親情。 其實,無論時代如何變遷,電話和微信都代替不了面對面的問候,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當傳統與現代交織,糟粕與精華相伴,我們既不能讓中秋團圓的習俗走遠,更不能讓父母白頭寂寞守著孤燈殘影過節。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又逢佳節,回想來路,我們不停地在分別中感念親人、家庭,在奮斗中心系故土、家國。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家鄉難忘懷,親情難割舍。何不以愛的名義,在圓月的見證下,讓所有的親情和思念在這一天實現同頻共振,一起攜手,同心共筑一個更加和諧美滿的盛世中華。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朋友圈曬美食文案 1.粵菜系由廣州菜、潮州菜、東江菜三種地方風味組成。廣州菜包括珠江三角洲和肇慶、韶關、湛江等地的名食在內。地域最廣,用料龐雜,選料精細,技藝精良,善于變化,風味講究,清而不淡,鮮而不俗,嫩而不生,油而不膩。夏秋力求清淡,冬春偏重濃郁,擅長小炒,要求掌握火候和油溫恰到好處。潮汕菜故屬閩地,其語言和習俗與閩南相近。 2.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3.對于美食的熱愛,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4.人間定無可意,怎換得玉膾絲莼。 5.近看,白白嫩嫩的小籠湯包飽滿,潤澤,嗯,看起來就很好吃。瞧,那皮兒是多么的嬌嫩呀,嬌嫩得就好像胖娃娃肥嘟嘟的小臉蛋兒,輕輕一捏就破碎了。透過外皮兒,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里面那純美的湯汁兒。 6.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7.鱸肥菰脆調羹美,(麥喬)熟油新作餅香。自古達人輕富貴,倒緣鄉味憶回鄉。 8.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9.我的夢想是住在食家莊,日日食全食美,夜夜碟碟不休。 10.一籠小籠包上來了,我坐在椅子上,剛蒸完的小籠包發出了一絲淡淡的香氣息。一聞到這種香氣息,我就忍不住要去大口大口的吃它了。 11.我給大家說幾種蔬菜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炒土豆絲:土豆切絲,水中泡五分鐘,洗去表面的淀粉,表辣椒一個,切絲。鍋里放油燒熱,倒入土豆絲、辣椒絲同炒,放入少量鹽、醋、雞精、味精。炒熟裝盤。 12.安心坐下來吃一碗吧!既便宜又好吃! 13.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 14.以菘菜、山、芋、菜菔雜為之,不施醢醬,山庖珍烹也。 15.特別好吃的海螺!肉質很緊、韌、潤,鮮美! 16.我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了! 17.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 18.吃小籠包時要慢慢品嘗,用筷子輕輕夾起不要弄破皮。倒上醋,把小籠包放在倒滿醋的碟子里沾幾下,用嘴咬破個小口,先不急著吃,往里頭先吹幾口氣,把湯一下子喝下肚再把皮連肉一起吃下,湯與肉,肉與皮,這絕佳的滋味在嘴里回蕩著,讓人吃了一個還想吃。 19.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須真材實食料,還要去雜選優。精心烹飪才會成為美味佳肴。 20.豐湖有藤菜,似可敵莼羹。 21.蘇東坡用其情有獨鐘的竹筍和豬肉一起煮,在一次美食派對上,蘇東坡信手寫下了一首打油詩:“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22.云南的特色美食,我是幾乎沒有嘗到過的。有高原胃口退化的原因,還有精神勝利法的原因,等等。現在已想不起那些味道了。也許有些辣,也許有些酸。也許,似是而非。 23.對于某些人來講,有時候美食,確是一種治愈良藥。 24.對于美食,有時不一定非要四處尋覓。人們圍坐在一起,守著地老天荒,就這樣生活著,何嘗不是一種對美食的純真態度。 25.秀風景,秀美食,秀工作,秀恩愛,秀孩子。打開人人微博朋友圈,似乎都是大家過的都很好。 26.順著人流,我們來到了蒙古烤肉區。這地方可真有意思!煙霧裊裊,服務員們穿著各式蒙古服裝,邊烤肉邊跳舞,快樂得不亦樂乎。看著看著,我也不禁扭動身體跳了起來。這兒的肉可真多,有牛肉,有羊肉,有馬肉,甚至還有駱駝肉!我可從來沒有吃過駱駝肉,不知道是什么滋味,真想嘗一口啊! 27.我所知道的勇敢,就是可以毫無忌憚地大口吃肉,我所知道的幸福,就是今天飯桌上有肉。 28.媽媽熬的雞湯,白色的,很香,咸味,很好喝。每次媽媽做雞湯,我都拿個小勺子喝,喝一口,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 29.“秋來霜露滿園東,蘆菔生兒芥生孫。我與何憎同一飽,不知何苦食雞豚。”在他看來,這些蔬菜比那雞鴨魚肉還要味美。豐湖是蘇東坡最喜歡野炊的地方,他把這里湖邊長生的藤菜比作杭州西湖的莼菜:“豐湖有藤菜,似可敵莼羹”。 30.椒鹽皮皮蝦味道濃郁,香飄四溢,外表干燥酥脆,白里透紅。 自己動手做美食的文案 1.做一個熱愛生活的人,把詩情畫意揉進柴米油鹽里,把生活描繪成你喜歡的樣子。 2.世間萬物皆可負,唯美食不可辜負。 3.人間不值得,但我和美食值得。 4.對于吃貨而言,沒有什么事情是碗救不了的。 5.好久沒有曬做飯了,來點兒正能量和幸福感。做完了才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有天賦呀!發在朋友圈的圖每一張都非常好看,可能是因為我的手藝好才會做出那么好的菜吧! 6.同事做的椒鹽雞翅,除了椒鹽被我放多了咸了,其它都很成功,這么久下來發現自己做的食物是越來越難吃,以后很難享受到美食了,害怕嗎?酸甜苦辣咸,我都要往嘴里送,選擇了就不要抱怨,忘記一切煩惱,繼續前進… 7.成都妹兒從小喜愛美食,不單單是體現在愛吃,而是吃過了還要學著自己做。你知道嗎,動手學習制作美食的過程也是一種絕佳的享受呢。每當品嘗著自己親手做成功的美味時,心里美滋滋的。 8.人生苦短,別苦了你的胃。 9.生活的儀式感很重要,忙綠的日子里也要把柴米油鹽的生活過的有詩意。給自己做一頓美食,好好享受。愿自己每天都可以保持愉悅的心情和積極的生活心態。 10.吃貨的快樂你們永遠不懂,那就是有了美食,拋棄一切。 11.千萬不要被周圍的環境給同化,快樂其實很簡單,工作之余,吃著自己做出來的美食也是一種享受。 12.我有一個問題,有一個可愛的女孩最近胖了,但她真的很溫柔很善良,所以她今晚可以吃火鍋嗎? 13.我曬的美食,可惜你只能看看。 14.自“做”自受,血受……你多久沒給自己做頓飯吃了?一起做飯吧!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本人微博,每天一期直播,一起享受美食吧…… 15.知道減肥為了什么嗎,減肥就是為了再吃。 16.曾經滄海難為水,魚香肉絲配雞腿 17.做飯也算是一種天賦了,吃的心花怒放,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18.我的夢想是,住在食家莊,日日食全食美,夜夜喋喋不休 19.吃食是一種幸福,品味是一種情趣。 20.南來或北往,愿為一人下廚房。 21.自從有了安寶,好久沒好好下廚了,突然懷念以前精心為家人做飯的時候,這周有時間,計劃起來做大餐陪家人。 22.今天的胃是128G的 23.本廚手藝打敗百分之九十九的人。 24.鍋碗瓢盆的生活,也很幸福。 25.這輩子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就是——筷子。 26.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一會兒。 27.愛的火把在廚房點燃。 28.火鍋炸雞啤酒不是很貴,但是很對胃。 29.吃飯先喝湯,不用請藥方。 30.有一種生活叫做為家人做飯然后看著他們吃光光。 分享美食的幽默文案 1.快樂周末幸福火鍋。 2.當吃貨挺好的,吃著吃著什么都忘了。 3.吃貨有什么不好至少他們對美食的愛是真心。 4.年糕寓意稍云深,白色如銀黃色金。年歲盼高時時利,虔誠默祝望財臨。 5.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才會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6.每一次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7.鹽水鴨皮白柔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 8.纖手搓來玉色勻,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知輕重,壓扁佳人纏臂金。 9.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可能剛吃飽。 10.吃貨都是善良的,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 11.沒有什么是一頓飯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有,那就是兩頓 12.我有燒烤和啤酒,就問你跟不跟我走。 13.鮮鯽食絲膾,香芹碧澗羹;蜀酒濃無敵,江魚美可求。 14.人生就是要吃吃吃!穿穿穿! 15.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一會 16.燒賣里碧綠的顏色,透出蒸熟后薄如紙的面皮,猶如翡翠一般。輕輕地咬上一口,皮一點便破,吃到里面由蝦仁、韭菜和雞蛋制成菜茸,爽口清潤。吃下去后嘴里還充滿蝦仁的香味,真可謂齒頰留香。 17.大大地夾了一塊魚肉放入口中,細細地品味著,這魚肉確實鮮美。 18.腦子里裝不下的東西,就用肚子來裝。 19.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20.在吃貨的這條不歸路上,人類,從來都不孤單! 21.吃飽了才有力氣抵抗人世的寂寞和坎坷。 22.開啟源模式,煩惱放下,快想美食進發! 23.來我的懷里,或者,讓我住進你的胃里,喚醒沉睡的味蕾,與食物相濡以沫。 24.祖國尚未統一,減肥改日再議 25.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26.你可能永遠猜不到吃貨會從包里掏出什么放到嘴里。 27.嘴不用來享受美食和親吻居然用來談人生,有病。人生是談不完的,走著看唄。 28.我給大家說幾種蔬菜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炒土豆絲:土豆切絲,水中泡五分鐘,洗去表面的淀粉,表辣椒一個,切絲。鍋里放油燒熱,倒入土豆絲、辣椒絲同炒,放入少量鹽、醋、雞精、味精。炒熟裝盤。 29.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本該吃肉過一生。 30.吃貨的格言:今天吃喝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吃喝。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在一年四季中,冬天似乎是最不受人待見的。的確,冬的凜冽與肅殺讓人不寒而栗。然而,冬,自有冬的韻致和況味。 冬是安靜的。一樹繁花,只剩下光禿禿的枝丫,葉片也由綠變黃變紅達到生命的盛極,將要化作春泥。蟬噤了聲,蛇開始冬眠,嘩嘩啦啦的小溪也不再歡快地歌唱,世界仿佛變魔術般安靜下來。偶爾的晴天,冬日暖陽就像老人慈祥的目光平和地注視著清靜下來的世界。人,在安靜的環境中,才有了冷靜的頭腦,回顧一路走來的得失。 冬是低調的。春的萌動生機無限,固然讓人心潮澎湃,但有時難免蠢蠢欲動;夏的爛漫如火如荼,固然讓人激情飛揚,但難免一葉障目,只見鮮花與掌聲;秋的收獲碩果累累,固然讓人喜不自勝,但難免自我陶醉,沉浸在已有的成果中。而冬,是那么低調,沒有春的騷動,沒有夏的張揚,沒有秋的喧囂,唯有默默無聞。在蕭瑟的寒風中,人們裹得嚴絲合縫,縮起手腳,對大自然的冷面素顏心存敬畏,終于知道了什么叫“夾著尾巴做人”。 冬是內斂的。進入隆冬,人們眷戀著秋,懷念著夏,期盼著春。春花的繽紛、秋果的甜蜜,都成了美好的回憶。特別是夏,藕荷映日,垂柳依依,萬木蔥蘢,蒼翠欲滴;到了夜晚,皎月明空,蛙鼓一片,如詩如畫,似夢似幻,達到四季的波峰,怎不令人顧盼留戀? 冬,其貌不揚,其實是一種內斂穩健。時節,有波峰,必有波谷。春播夏管秋收冬藏。當大地覆蓋了一層薄薄的雪被,銀裝素裹的整個世界,看上去沉睡不醒,波瀾不驚,可在這粉妝玉砌的大地深處,就像熾熱的巖漿無時無刻不奔騰著火山爆發的夙愿一樣,每一支根須都在貪婪地吸收著水分,每一個生命都在做著五彩斑斕的夢。 詩人關于冬天有句名言:“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遠嗎?”從某種意義上說,我更喜歡冬,不是因為詩人的點化,而是因為,讀懂了冬天,就參悟了人生。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景點2023】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d4gxgr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