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日常生活文案怎么寫 一、那些看似波瀾不驚的日復一日,會在某天讓你看到堅持的意義 二、并非生活太艱難,而是你沒有足夠的努力。 三、信心來自于實力,實力來自于勤奮。 四、人生最快樂的莫過于奮斗,而不是成功,人生最痛苦的莫過于懶惰,而不是失敗。 五、如果你想要得到的話,那就要付出。如果付出 你就要學會堅持。如果你覺得真的很難 那就放棄。如果放棄了就別抱怨。世界真的是很公平的,雖然說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啊,但不付出一定什么都沒有。 六、遇事不要抱怨,既然不能改變過去,那就努力去改變未來。 七、所謂的壓力,不過是自己的能力不足;所謂的困難,不過是自己的能力不夠;人活著,就應該再努力一點 八、即使非常害怕,非常迷茫,也不要放棄希望,未來的你就是幸福的你,永遠堅信這個。 九、假如你不為你想要的努力奮斗,你就永遠得不到它。如果放棄得太早,你就永遠不知道你會失去什么。 十、成長道路誰都會受傷,我們才剛剛啟航,必須學會堅強 十一、從此以后,我必須明白,人生的每一次都在接受考驗。只要堅持下去,不斷嘗試,勇往直前,一定會成功。 十二、有時,成功者只是堅持夢想不放棄的人。 十三、別因挫折而嘆氣,最好把它看作一種,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做好的準備。 十四、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我們身處何方,而是我們走向何方。 十五、人生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往往是那些愿意去做,愿意承擔風險的人。 十六、很多人在遇到困難時都退縮了,而成功者往往都很清楚,只要敢于和困難拼一拼,就會發現,困難也不過如此! 十七、即使沒有死,我就可以站起來,不要小看我,我并沒有那么脆弱。人生就像一出戲,重要的不是它的長度,而是表演的精彩與否。如果要選擇,就選最好的。當沒有選擇的時候,努力做到最好。 十八、學會放下執著,減少內心欲望,生活中禍福相依,笑淚交織,得到的不必太看重,失去的不必太在意。你擁有了一些,必然會失去另一些。坎坷使我們懂得了磨難的滋味,也使我們學會了堅強。 努力生活的文案 一、要努力呀,為了想要的生活,為了人間的煙火氣,為了今天的風和月。 二、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三、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四、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 五、風再大,雨再狂,也不能賴床;身再累,心再忙,也別丟夢想;山再高,路再長,也要向前闖。 六、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永遠能夠依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管別人怎么看,堅持自己的堅持,直到堅持不下去為止。 七、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復,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八、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九、不要慨嘆生活底痛苦,慨嘆是弱者。通往光明的道路是平坦的,為了成功,為了奮斗的渴望,我們不得不努力。 十、發生地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是偶然。你從生活里得到什么,源于你給予了什么。 十一、別怕什么路途遙遠,別想什么生活艱難,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十二、不到最后時刻,千萬別輕言放棄,無論結局成功與否,只要你拼博過,盡力過,一切問心無愧。 十三、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四、奮斗是這么個過程,當時不覺累,事后不會悔。走一段再回頭,會發現一個更強的自己,宛如新生。 十五、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過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某個時刻派上用場。 十六、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 十七、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十八、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追求精致生活的文案 一、有一種底氣,叫做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做你可以!有一種霸氣,叫做你最棒!不要總是瞻前顧后,想做的事,就大膽地做。別遲緩了想做的事,有的事純屬機緣,只有邁出腳下那一步,人生才會與眾不同! 二、一輩子碌碌無為,看到喜歡的東西都要考慮再三,所有東西都是想做卻不敢去做,看到喜歡的人都沒有底氣表白,你想要這樣的生活嗎?你甘心嗎?青春就是要放手一搏,才不枉來這世上走一遭! 三、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復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復別人的生活。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四、努力趁早,奮斗趁早,越是起點低,越要努力,你沒資格墮落。時代拋棄你時,連一聲再見都不會跟你說。 五、沒有播種,哪來收獲;沒有辛勞,哪來成功;生活本來平淡如水,放一點鹽它就是咸的,放一點糖它就是甜的,想調成什么味道,全憑自己!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六、別依賴,沒有免費的肩膀;別退縮,落井下石的人很多;別低頭,地上沒有黃金只有垃圾。世界很大,無需鉆牛角尖,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換個角度:你會更有作為。 七、存款不是資本,健康才是;致富不是目的,幸福才是;貪欲不是需求,精神才是;奢華不是真實,質樸才是;貧窮不是恥辱,愚癡才是;信仰不是迷信,無知才是;知識不是本領,智慧才是;物質不是寶藏,心靈才是;狂熱不是快樂,寧靜才是;享樂不是意義,奉獻才是;昏漠不是人生,覺醒才是。 八、一個人的動力歸根結底只能來源于自己,靠別人的光照亮你,你終究會面對黑暗;靠自己的光照亮自己,才能不懼黑夜。與其擔心未來,不如抓住已知,奮力前行。安全感不能讓別人給你,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安全感。這是你自己的力量,不必害怕它流失。 九、生活或許不一定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但至少不會那么糟糕。只有在寂寞的時光中不慵懶、不膽怯,一次次蛻變,一次次超越自我,逼著自己去成長的人,才會在多年以后,微笑著感謝在這段時光中蹣跚卻超凡的自己。 十、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愿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十一、每一個清晨,都要告訴自己!不僅活的要像鉆石一樣閃爍,還要像鉆石一樣堅強,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過得好才是真的幸福,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活出自我!充滿積極正能量。 十二、容易得到的,你不一定去珍惜,那又是何必呢?坎坷的路上,雖然艱辛,但擁有一顆恒心,夢想總會花開。暫時的失敗并不代筆什么,重要的也就是你要擁有一顆平常心,微笑的對待,生活會更美好。 十三、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十四、在這個紛繁復雜物欲橫流的社會里,免不了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傷痛和疲憊。生活苦,是因為欲望過多讓心態失衡,工作累,更多是因工作之外的內容,急燥沒有意義,只要去做,做一件會少一些,有些東西,誰也逃不掉,除了面對,別無選擇。應學著進行自我心態調整,讓自己始終對生活保持一種積極的態度! 十五、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十六、想要過什么樣的生活,想要一種怎么樣的生活品質都很重要,然而,并沒有太多人關注你過程究竟是怎樣的,他們只會關注你的結果,就想看肥皂劇那樣的心態很八卦的,好好想想,有沒有一種想要證明自己的決心,如果有,恭喜你,還年輕。就現在! 十七、清晨,是一個希望,一個夢想。不管昨天你怎樣低落,總會看見太陽的升起;不管昨天你怎樣困苦,總會擁有今天的希望。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堅持,是生命的一種毅力。 十八、人生在世,總是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總是有些季節,一季花涼,滿地憂傷。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學會思索,學會珍藏,微笑領悟,默默堅強。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向母親致敬有多種方式,而著名主持人王芳以暢銷書《最好的方法給孩子》致敬母親。她個人的成功正是得益于母親的教導,而身為一名8歲女兒的媽媽她又用自己的智慧和開闊的視野找到了一系列適合孩子教育的新方法。該書上市3個月以來,銷量突破30萬冊,王芳創下了同時千群34萬媽媽在線的微課講課記錄。她的微課和教育理念深受新新家長歡迎,方法成為她送給全天下媽媽最好的教子禮物。 主持人王芳的母親是中學圖書館館長,家里藏書也特別多。受母親影響,王芳從小就愛讀書,可以說母親的這份工作讓王芳近水樓臺先得月,給了她很多知識上的補充,擴展了她的知識面,讓她受益終身。 母親對王芳的要求很嚴格,曾經因為偷拿一個蘋果讓她寫檢查。“寫完之后貼到門上,貼了好長時間,我覺得特別丟人。很久以后,我媽收拾家的時候還找到了那份檢查,上面有漢字還有拼音。”在媽媽的嚴格要求下,王芳從小就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她要求我東西從哪里拿就放回哪里,所以我很少丟東西,因為我永遠都記得這東西在哪兒;她告訴我很多生活竅門,比如說衣服要怎么放怎么疊洗的時候才方便。” 王芳是一名職業談話節目主持人,每年要錄制1000期節目。成功的個人經歷并沒有讓她自得,反而以親和、接地氣的個人形象為觀眾喜愛。在她的人生道路上,一直牢記著媽媽說過的兩句話,“我媽從小就告訴我靠誰不如靠自己。她老說咱就是一個普通家庭,你靠我們是靠不上的。除了這句話,她還告訴我鼻子底下長個嘴,不懂就問。所以我從小嘴就比較甜,受的委屈就少一點。我覺得我媽的兩句經典名言都給了我特別大的人生啟發,她給我的那些東西確實是無法替代的。” 為了幫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長,王芳發起成立了“第一訓練營”,把她獨創的近百種教育方法——行走教育法、神奇記憶法、道歉課等,都毫不吝嗇地分享給每一個孩子和父母。她認為,爸爸媽媽天天向上,孩子就能笑著長大。與眾不同之處,就在于她最希望給予孩子的,恰恰是感恩、善良、尊貴等與情商相關的品質,以及彌補目前學校教育缺失的記憶方法、行走、時間管理等等。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突如其來的疫情改變了國人的新春生活,居家幾十天,倍感心情悶煩,四肢僵木,早就期待著田野撒歡,空地溜腿。聽說大唐芙蓉園開始預約參觀,興奮之中趕緊搶票,如約前往。 大唐芙蓉園西門外游客不多,沒有了以往的吵鬧喧囂。門崗查驗卻比往日嚴格起來,預約單、身份證、一碼通一個也不能少,三道門崗,多次查驗,手續繁瑣,好在人們早已習慣,心底理解,秩序倒也井然。 園區內依然林木蔥蔥,湖水碧澈,幽雅閑適,可能是游客不多的緣故,寬闊的園區顯得更加空曠、幽靜。我曾多次游訪芙蓉園,這樣的場景并不多見。 我有一張游園年卡,可以隨時進出園區。來的多了,主要的點景了然入心,景致審美已然疲勞,游園的心思也不在賞景觀物上,多半是為了園區靜謐、寬敞,是一個舒展身體、放松心情的好地方。這次也一樣,游覽的本意不在攬勝觀景,盡管里邊新添了燈展。也無意尋春踏青,畢竟一個人有些孤寂。就是憋屈的時間長了,想找個地方放放風,舒展一下筋骨。 因此,我選擇了一條與大多數游客不同的行走路線,順著南沿道路匆匆東進,路邊不少景點,熟視無睹,側目掃過,大步流星,一走為快。 轉過一道彎,一座仿古建筑映入眼簾,湖水潤朗,樓臺倒映,鏡像清晰可見,撥動心弦。堤岸滿是楊柳,青青纖纖,隨風搖曳,好似招手致意,笑迎游客。遠處繁花點點,春意盎然。一對年輕的父母帶著娃兒,輕嗅花香,側依拍照,雖然看不見他們的笑臉,但依稀能感受他們的溫馨和快樂。春來了,一切都是新的生機,新的樣子,我的步伐漸漸慢了起來,躑躅左右,忘記了練腿,欣賞起周圍的美色來。 無意賞春卻被春意吸引,有心健體卻被化作閑庭信步。固然偏離了游園本意,但卻收獲了養目怡心,心情更加爽朗,這也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吧。 冬天已經過去,春天如約而至。讓我們舒展筋骨,抖擻精神,擁抱春天,奔向新的希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台中景點哪好玩】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d4gxgr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